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

筆記停止宣告

恩~今天聽了李東昇老師的課

他講了一點,部落格式給人窺視的空間

也就是讓我說出心裡話的地方

所以勒~筆記?根本不是我想講的,那我以後要寫什麼?

寫寫我的心情囉~心情好就寫寫新詩囉

或者是各位看官想跟我聊天也是OK的啦A_A

至於筆記~我會藏在我的筆記本&腦袋裡XD

那今天的心情是什麼?

恩~很累~感覺這幾天所學的東西快把我腦袋塞爆了

不過也很充實,因為這幾天學的東西比以前在學校學的東西

實用一萬倍。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1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沒錯我也覺得是比以前學校學的實用一萬倍!
我來幫你按廣告喔希望你會因此而賺錢!@@可能要等三年吧!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