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

Blog多東西囉

今天上課的時候弄了一些有趣的東西進我的Blog囉

還有線上聊天室唷XD

今天~心情還不錯~

阿成老師還是一樣那麼的搞笑

今天下課後也做了個決定

我們以後的店名將定為:寵愛Pets

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:Pets style

不過我一直都是一個很隨和的人=ˇ=

所以~我私自決定Pets style將會是以後邁出國際市場的店名=ˇ=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3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你真的很愛Pets style is my styleㄋ~老是把咱的店名改成Pets style,我也很喜歡Pets style,不過我們畢竟是台灣人,可能也是會有人看不懂ㄉ,不過我想"寵愛Pets 寵愛牠~"也挺好記ㄉ...

匿名 提到...

哎呀~一開始沒人決定我就自己決定了阿~而且超有FU的阿~

匿名 提到...

路人甲來了~這兩個都很不錯啦~就一個中文一個英文~既然你們有國際市場的話,中文是很溫馨的感覺~英文是很有個性~都有突顯你們的特色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