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

妹妹一日遊

昨天Michelle帶著她們家的妹妹(雪納瑞)一起去天母擺攤

一開始載妹妹的時候超怕妹妹會跳出去,整個超緊張的(全身緊繃)

如果妹妹有個三長兩短她麻麻應該會把我給殺了吧

後來我還是放棄請她麻麻抱著她,不過她好重喔,她麻麻跟我說要騎快一點

不然麻麻的腳會斷掉,平常騎40都覺得快的Michelle今天卻要我騎到60

我想Michelle可能真的很不舒服吧,到了石牌站趕緊讓Michelle下車休息一下

休息過後就出發要去拿我們的貨囉,一台摩托車載著三大袋東西+妹妹&麻麻

真的很ㄍㄧㄥ,不過還好一整天下來妹妹當我們的活招牌非常的成功

整個就是超可愛的,冀芬還說我就像妹妹的把拔一樣,哈~不知道麻麻怎麼想的

後來跟麻麻在天母待到9點才離開去通化街覓食,回到家~又是11點多

不過今天跟妹妹玩得很開心唷,謝謝妳唷妹妹。



把拔妹妹麻麻

有鑒於都已經公開表白了,所以這篇肉麻的文章也開放出來囉XD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3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哇咧~整篇文章真是讓人麻麻麻麻麻啊~

匿名 提到...

我們班是有班對了嗎?

匿名 提到...

就希望她會答應囉~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