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

TF2-MX team西門町-好樂迪歡唱

雖然這禮拜五就要結業報告了

但因為上次的MX聚會一整個沒人通知沙宣我

所以沒有到場參加【心裡一整個悶阿】

竟然被整個團隊的人給遺忘掉了

所以這次的聚會我當然是非到不可啦

原本是想要約我們家女王【Michelle】跟沙宣我一起歡唱的

結果女王太認真了,說她要整理期末報告所以要我好好的玩

害我一整個很有罪惡感,女王這麼認真的要做好報告

我卻開開心心的跑出去玩,女王我對不起妳

但妳既然交代我要好好的玩,那我當然就不客氣啦:D

不過我還是有認真的做好名片才出門唷

原本跟朋友約好8點要去西門町好樂迪集合but說要載我的司機說

他大約7:30才下班,所以到了好樂迪已經8:30了

今天見到了新隊友Nancy,她可是個護士呢

大家一定對護士很有興趣吧,不過對我來說是還好

因為以前就有不少護士的朋友【這又是另一段往事了】

雖然很久沒唱歌了【從4/18到現在,那已經是我生日時的事情了】

不過還是很熟練的點了幾首我最愛的歌來唱【半數是信樂團,所以我相信我明天一定掃聲】

其實從我愛上唱歌到現在我新學的歌沒幾首,所以我唱的歌都有點舊了

不過唱歌嘛~開心就好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