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

感情?事業?

某人曾經對我說過:你是以感情為重的人,我是以事業為重的人

她今天又對我說:我要求真的很嚴格的喔, 要找一個比我能力強的人,這樣感覺比較能依靠喔

既然都已經說得明明白白了,那我在想,我的能力有比她強嗎?

目前看起來是沒有,但她總是說:以目前的我來說,能力應該只是普普

我想,我應該要非常努力才有可能超越她吧

她又說了:不要每天想著該如何跑~而忘了去學習該如何腳踏實地的學走路

雖然,今天跟她聊的只是短短的幾句話

但我卻感觸良多,一個女孩子獨自上來台北打拼,如此的認真、努力

而我,在家裡吃好住好,卻還不知道努力向上,這真的對嗎?

哈!這時候她又要說了,凡事都沒有對或錯

我們拉回正題,她說我是以感情為重

沒錯,我對感情看得非常重,否則我也不會傷得這麼深

但既然我對她已經動了真感情,我就可以為了感情付出一切

雖然她常常跟我說,打拼事業是為了自己

但我想說,對事業心強的人來說或許是這樣,對我這種感情為重的人來說

她就是我打拼事業的原動力,我要為了她而努力,我要為了我自己的感情而打拼!

沙宣!加油!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4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當失去了能讓你打拼的人~

那你的生活會選擇墮落嗎?

匿名 提到...

人生由三個部份組成:1.親情2.愛情3.事業
還記得3個BS嗎?(ㄟ我好像離題了呵呵!3BS跟這沒關係啦@@)
"親情""愛情""事業"都很重要,但是別看太重,日子才會過的輕鬆,對吧!

匿名 提到...

To Me:
墮落的機率是最高的吧,因為就曾經這樣過
曾經很認真,卻因為某些事而讓我變得...
雖然這並不是我應該做的事,但就是因為看
得太重,所以讓我傷得很深,也曾因為這樣
我曾經對我朋友說:我要玩遍所有女人。他
跟我說:你不要被玩就不錯了。哈!也是啦
我的人格不容許我這麼做。

To 嘉雄:
我想,這三樣總會有一個特別看重的吧?或
許是我人生經歷不夠吧,我就是沒辦法看破
紅塵。

匿名 提到...

you can do it

just do i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