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

我與通化街的第一次

今天呢~跟我們帥氣迷人的夜市天王

Ray借了他家的攤位來試擺我們家的東西

在這裡不得不說:Ray你真是個好人!

雖然說今天下著雨,而且是一陣一陣的很煩

但既然都來了,當然不能放棄這個機會囉!

而且我家女王說:今天,幫你擺!五六日你要自己來擺!

既然她是女王,我只能硬著頭皮說:OK的啦!

畢竟我自己昨天也說了,我要開始打拼,這麼做不僅僅是為了她

也是為了我自己的承諾。

好吧~累了該睡了,明天還要早起呢

疑!好像忘記說早起的原因

話說,我現在白天在我哥朋友開的店學習怎麼經營這間店

因為他說:如果我覺得OK的話,他想去新竹再開一間

意思就是說,如果我覺得OK他也認為我扛得起這間店的話

就打算頂給我了,好啦!大概是這樣,再不睡明天會很累!

PS:對了,各位看倌可能會覺得我的Blog都沒圖片,說好聽一點
   我是以我自己寫的文章取勝,說難聽一點,我很懶!
   如果想要看圖片的話可以介紹你們去Michelle的Blog看唷!
   她比我勤勞太多囉!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