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

部落格觀察

才剛結業兩天我就發現我的部落格觀察名次開始下降了

真的是有點誇張也

看來我該多去宣傳我的部落格了

也應該感謝一下班上的同學在上課期間這麼挺我

讓我的部落格觀察可以保持在全班第二

還是拼不過小比比阿

他太利害了,說不定下一個黃金寫手就是小比比喔

我在想我是不是也該有主題性的寫部落格呢?

但是我也很想隨手寫寫的說

把我生活上的心情,遇到的事物隨意的寫上

所以說~其實看我的部落格就可以稍微了解我囉

當然還可以寫些教學的文章啦,只是不知道為什麼

我之前寫的那些教學文章都沒有人捧場呢

推文的是很多啦,但是回應的都沒有

努力寫的文章總是希望有些回應的

說真的,作圖文教學要花滿多時間的說

希望各位看倌要多給我鼓勵唷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4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比較喜歡看跟愛情文藝相關的部落格啦!

匿名 提到...

me too

匿名 提到...

三天沒po文當然會下滑啊~

匿名 提到...

哈~這不是PO了嗎~

而且,話說~

我PO完這篇之後猛飆了5000多名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