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

能力

今天上班的時候因為要走來走去

整個訓練所都跑透透,所以勒就趁走路的時候想想事情

突然想到,我似乎有點妄自菲薄

其實我的能力不弱阿,為什麼在Michelle面前總會像個小孩勒?

是因為她太強了嗎?就某些方面來講是吧,她的確很多我沒有的長處

Ex:美工、心思細膩、記性好、人緣好、會講話

But我似乎也有些她所沒有的長處才對,過去我都拿她的長處來跟我自己比較

總是覺得,她太強了,我該怎麼超越她

卻一直沒想到,我似乎應該跟她互補,而不是一直想追上她的腳步

But now我終於想通了,我應該把我的長處發揮出來,不要再當她的拖油瓶了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3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嗯!有道理.自己先預設立場說自己很弱,然後找很多理由來說服自己,說這是真的.林嘉雄http://2008bigbear.blogspot.com/

匿名 提到...

加油!別怕,她沒什麼.@@

匿名 提到...

對啊~你會的他不見的也會啊!
真是的!之前都是你想太多了啦!
要強勢一點!讓他有安全感!
你會成功的!加油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