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

拜拜

標題是上香拜拜的拜拜,不是再見的掰掰

由於最近生意比起一開始來得不好

而我的運氣又…所以上禮拜五Michelle就很好心的陪我去洪爐地拜拜

哈哈~又可以跟Michelle約會了~開心

上了洪爐地當然免不了要爬那長長的樓梯啦

其實當天的白天因為我帶衰的緣故(不知道是不是啦)公司電梯壞了

我又要爬上爬下的整天都在爬樓梯

所以現在再爬樓梯感覺有點小累

在快爬到的時候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聊到說Michelle她以前的公司有配一台筆電給她

我就隨口問說,那現在妳不就有兩台筆電(我自己都覺得很蠢的問題)

她當然是豪不客氣的批我啦,說什麼:齁~真不知道該說你單純呢還是天真呢~還是笨

哈~她的反應真的很有趣

後來拜完她問我要不要去求個籤,我當然是OK的啦~

後來我求到一個中吉的籤,還不錯溜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1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阿彤要去米國了(倒數五十天而已),找一天來聚餐吧!林嘉雄http://2008bigbear.blogspot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