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

聖誕!?快樂?!

哈~聽說昨天是聖誕節呢

不過我在上課,沒錯!只有"我"

Michelle在趕稿子沒辦法去上課

我只好孤單的一個人騎車、孤單的一個人上課、孤單的一個人簽車

我才發現,我好像孤單了很久

其實原本是有準備特別節目的,不過既然特別的人沒有到

那麼再怎麼特別的節目也不再具有任何意義了

今早看到她在昨天晚上msn留給我的聖誕快樂

卻發現,她竟然還在線上,正常來講這個時間她應該還在睡覺吧

就問了她:妳該不會忙到現在吧

過了一會兒回來看,她竟然說:對阿

心疼阿~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4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哈~心疼耶...哇靠...真噁心!

匿名 提到...

=口=會嗎?

真的會心疼阿~

她到現在還沒去睡也

已經24hr沒睡覺了

匿名 提到...

會 我加一票!

匿名 提到...

不會啦!曖昧期怎麼會噁心!
他只是把心聲真實的呈現而已!
到手以後可能連這種話都說不出來了!
哈哈~不要打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