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

進步?退步?

有人說:只要停止進步,就是退步。

那麼,很緩慢的進步叫做什麼?

似乎,以相對的講法來說也是一種退步吧?

目前的我似乎就處於退步的狀態,自從開始上班以來

寵愛Pets大大小小的事務幾乎都是Michelle在用

我能參與的只有批貨、擺攤、面交

而擺攤的生意又是每況愈下,忽然發現我似乎是個累贅

雖然真的很想幫忙,真的很想盡點心力

但我,在她的面前就像個小孩一樣什麼都做不好

真的覺得我跟她的距離好像越來越遠了

在中華電信訓練所雖然學到很多東西,但都無法應用在寵愛Pets

我真的有在進步嗎?

Michelle不管怎樣我都想跟妳說:對不起(for我總是帶給妳困擾)

也想跟妳說:謝謝妳(for妳總是這樣的包容我)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4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三八ㄟ才這樣講!呵呵~

匿名 提到...

真的是三八啦!

匿名 提到...

真正三八啦!

太久沒被我修理,皮在癢了!!!

趕快用心投入,少廢話!

匿名 提到...

真的很想被李老師修理一下

總覺得太久沒看到李老師身上的電力都沒了

真的該找個時間找李老師充充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