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

10/31不能忘記的日子

今天,是個大日子,什麼日子?

【網路店舖經營班】的結業式?

這算什麼,是沙宣我對心上人告白的大日子

一直以來沙宣我在感情世界都是處於被動及膽小的一方

從來沒想過我會為了我心愛的人做出什麼令人感動的事

不是不想做,而是不敢做

天生就不是個會花言巧語的我,一緊張總是結結巴巴的

面對超過10個人的講話場合就會超緊張的我

曾經,在感情上受到極大傷害的我

曾經,因為失去摯愛而痛哭一個禮拜的我

曾經,因為愛人險些喪命的我

在2008/10/31日,鼓起了我今生的勇氣,打開我封閉已久的心房

面對我六年來唯一的心動,在結業式上真情的告白

我相信【勇敢的表達自己的愛,才不會後悔一輩子。】

Michelle我相信妳會看到這篇文章,我知道我看到妳我一定會緊張

所以,我想在這邊對妳說

我愛妳

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,給妳最好的最特別的

幸福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6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真是令人感動!精采的片段會留在最後一集撥出.

匿名 提到...

我好期待那段影片喔~
看看我那時候臉有多紅XD

匿名 提到...

雖然我很佩服你的勇氣!但你竟然沒有馬上約人家出去!打鐵要趁熱沒聽過嗎?加油啊~
還有我不是奸商!我是提供你幫他戴項鍊這個機會的商人!哈哈~不要在罵我了><

匿名 提到...

嗄?約人家出去?
痾~我怕她不答應
可是我好像也沒做嘗試
對不起~我錯了= ="
說妳是奸商只是開玩笑的啦

匿名 提到...

加油!

匿名 提到...

歐哥謝謝!我會加油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