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

俗辣

今天跟朋友聊了一下

跟他說了前天告白的事

雖然整個陣仗弄得很大,場面~可能很感人

【感不感人要問Michelle,我只知道我很緊張】

不過卻連女主角的手都沒有牽到

連Ray都這麼幫忙的製造氣氛了

我卻連碰都不敢碰她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

這算是對她的尊重嗎?應該是吧

畢竟她連答應都沒有答應了

我又還不是她的Mr.Right

怎麼可以隨隨便便的碰她呢

但我朋友卻說我太俗辣了

我平常沒這麼俗辣的阿,怎麼現在連牽個手都不敢勒

哈~我可能真的是個俗辣吧

我希望給她該有的尊重

但我也很想得到她的回應

我不知道她以前是不是在感情方面受過傷

但我可以肯定的跟她說

【我這麼俗辣,怎麼可能傷害我的女王呢】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4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是笨蛋!

匿名 提到...

真的是會被你給氣死,那麼好的機會都不會把握,喜歡就去追現在就沒人可幫你了,一切只能靠你自己了,你要真的是我兒子我一定會好好的把你打一頓,你知道豬八戒怎麼死的,笨死的,女孩子都怕男孩子死纏,如果你覺得她真不錯值得你去追,不要做個俗辣加把勁,下個功夫吧,成功是屬於勤勞的人,加油加油加油..........

匿名 提到...

果然= =
一次被兩個長輩罵

匿名 提到...

如果我也可以算是長輩的話,那我也要罵!
加油啊~不然會被別人追走喔!